全部

轿车大年初四撞人肇事逃逸 泰安宁阳交警迅速破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0 11:2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0日讯 2月15日20时53分许,在801线磁窑镇某村路段,一辆轿车将一行人撞伤后逃逸。警情就是命令,泰安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二中队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初步勘查,地上只有一滩血迹,无任何有价值的车辆散落物,事故导致一名行人身体大面积受伤,伤势严重。

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值班民警迅速开展大案侦破,调取相关路段天网、民用视频监控,经过连夜工作,刻画出逃逸车辆为白色两厢轿车,明确了事故发生前后部分路段的行驶轨迹,由于白色轿车逃逸的方向视频监控偏少,逃逸车辆暂时消失在民警的视野中。

正月初五早上,大队分管副大队长商积显带领事故处理二中队、大案中队两组增援民警辅警先后赶到,重新复核现场,梳理视频监控,调查事发时现场目击证人及民用视频监控,并以现场为中心向周边五公里辐射,扩大侦查范围。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民警在离案发现场约四、五公里天网卡口处,成功锁定鲁JC*6**号白色大众牌轿车为肇事逃逸嫌疑车辆,该车经过卡口时前挡风玻璃、前引擎盖右侧有明显的损坏痕迹。

经调取鲁JC*6**号白色大众牌轿车车辆登记信息,所有人为宁阳县华丰镇某村的刘某,在去刘某家途中,民警拨打其三次手机号码,均未接听。在刘某家胡同内,民警找到了用塑料布盖着的白色大众牌轿车,进行查勘,车辆损坏部位与行人碰撞吻合,并在前引擎盖右侧与右侧叶子板之间,提取到疑似少许人体组织,面对事实,刘某对2月15日20时53分许,自己驾驶轿车在磁窑镇某村路段撞一行人后逃逸的交通事故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步道墙壁遭涂鸦,不文明行为拉低城市“颜值”

多彩的春节假期落幕,人们或收获团聚的幸福,或体验春日的美好,感受新春的别样色彩。然而,在景区里,一些不文明行为却给文明“添堵”。[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2-20
今年泰安要办这10件民生实事!涉及中小学生午餐保障,老旧小区改造攻坚……

今年泰安要办这10件民生实事!涉及中小学生午餐保障,老旧小区改造攻坚……

2月18日,泰安市委、市政府确定2021年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详细]
齐鲁网 2021-02-18
新春走基层丨“三通”让泰安宁阳山村之夜“色彩斑斓”

新春走基层丨“三通”让泰安宁阳山村之夜“色彩斑斓”

适逢周末,今年50岁的宁阳县磁窑镇孔家村的刘福风一家团座在一起,调好韭菜,拌好肉馅,有的擀皮,有的揉面,有的包饺子,其乐融融。[详细]
齐鲁网 2021-02-18
海丽气象吧丨泰安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22日过后气温下降伴有小雨

海丽气象吧丨泰安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22日过后气温下降伴有小雨

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也与雨水节气不期而遇,2月18日16时泰安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未来几天泰安市天气晴好,升温较快。[详细]
齐鲁网 2021-02-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