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年99公益日“齐鲁润春蕾”联合募捐活动开启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09-08 09:38:09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爱心捐助集成大爱。9月7日,泰安市推进“春蕾计划 梦想未来”行动暨2022年99公益日“齐鲁润春蕾”联合募捐活动开启,活动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市级设主会场,6个县市区以及高新区设立分会场,同步举办现场募捐活动。活动开启仅50分钟便募捐善款51万余元。

  

关爱女童,就是关注未来。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1989年发起“春蕾计划”项目,这是一项由各级妇联共同参与实施地致力于改善困难家庭女童受教育状况的公益项目,凝聚了几代妇联人的心血,是全中国帮扶乡村女孩数量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公益项目,先后有386万人次女童的命运因此改变。这个项目,惠及女童、惠及母亲、惠及家庭、惠及社会,成为凝聚爱心、温暖人心、提振信心的民心工程。

  

  

泰安市历来高度重视儿童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构建起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推动儿童事业发展的工作格局。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开展“春蕾女童”关爱帮扶工作,2021年的99公益日,市妇联共募集资金141.2万余元,位居全省第二,2211名困境女童得到资助,荣获山东省2021年99公益日“齐鲁润春蕾”募捐工作先进集体。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董文一 审核 晁彤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