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200余个优质高薪岗位!泰安市岱岳区这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人气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3 18:1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3月3日,泰安市岱岳区人社局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区总工会、区工商联、粥店街道办事处在光彩大市场举办2022年岱岳区西片区“春风行动”线下大型招聘会。活动现场,岱岳区80余家企业提供了1200余个优质高薪岗位,吸引了上千名求职者参加此次活动。

在企业招聘台前,求职者纷纷与企业招聘人员交谈,根据自身情况详细了解招聘条件、薪资待遇。本次活动达成就业意向680余人次。区人社局设立政策咨询台,向求职者发放人社政策宣传页、一对一沟通交流,提供详细的就业咨询、就业援助,帮助求职者了解相关政策、筛选合适的岗位,现场发放政策宣传材料8000余份。

下一步,区人社局还将继续扩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范围,近期组织南片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活动,积极协助辖区内企业做好招聘服务工作,为建设“活力岱岳、秀美强区”贡献人社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李楠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