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秋佳节泰安交警发布“两公布一提示”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09-09 09:40:09

9月8日,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中秋节假日期间,我市交通主要由中短途自驾出行、旅游赏秋、返乡探亲出行组成。出行主要集中时间为首尾两天,市区高速公路口周边道路,交通流量会明显增加。为保障广大群众节日期间出行安全,泰安交警根据道路情况,发布“两公布一提示”。

泰安交警发布交通流量较大路段:以中心银座、大润发、中百大厦、万达广场、盘古天地、吾悦广场为中心的商业区周边;天外村、封禅大典、红门、天烛峰等旅游景区周边的道路交通流量增大;以汽车站、火车站为中心的周边道路,如财源大街、校场街、东岳大街(迎胜路口——龙潭路口)、龙潭路(岱宗大街路口——灵山大街路口)。此外,长城路泰安南立交至万官大街立交,青年路、财源大街自青年路至奈河东路路段,迎胜路(东岳大街路口--贤德苑门口),望岳东路(环山路口——灵山大街路口),望岳西路(环山路口——灵山大街路口),灵山大街老白酒厂周边,泮河大街龙潭路路口及周边道路,交通流量也很大。泰东路汽车城、泰东路王士店、泰山大街西段、泰肥一级路黑水湾、天鹅湖路口、泰肥一级路104下道口,国道104钢材市场路段、泰星大街、钢材市场东门北、泰星大街满新路口,省道801汶河大桥北头至利民街路口、省道801与四坡路路口,省道237山口镇中心街路段,长城路月季花园路口等,也会出现交通流量大的情况。

泰安交警提醒市民,还有交通事故风险路段,需要格外注意。省道326 王士店村路段,省道237 78KM+400M碴山口村路段,节假日期间路段车流量增大,存在交通事故风险。

泰安交警提醒,出行市民密切关注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获取路况信息,了解沿途路况、易堵路段、绕行路线等,尽量避开出行高峰,安全、文明出行。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毛洁 审核 王婷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