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南黄小区、升平小区完成供暖改造 今冬用上暖气了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11-12 10:24:11

老旧小区供暖改造是2021年度泰安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之一。为做好供暖改造工作,泰山城区热力公司主动作为,针对小区的具体情况,制订了不同的改造方案进行推进。如今,南黄小区和升平小区的居民已经用上了暖气。

“冻了20年了,今年终于不挨冻了。”11月11日上午,当记者来到南黄小区邹女士家中探暖时,她开心地向记者聊起用暖感受。今年终于用上暖气了,屋里暖洋洋,邹女士心情也分外美丽,“你摸摸这暖气片,怪热乎的。”享受着暖气带来的温暖,邹女士也表达了对于泰山城区热力公司的感谢,“为了南黄小区能供暖,热力公司跑前跑后忙了一年多,供暖改造这件事,真是实实在在地办到了居民的心里了。”

“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供暖后有任何问题给我打电话,我随时过来处理。”听着邹女士的夸赞,城区热力公司高铁北辖区站长蔡延杰心情也很激动,能够让居民用上暖气,听到一句发自内心的感谢,蔡延杰觉得所有的付出都值了。据悉,南黄小区位于天平湖路以西,南黄路以北,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在完成供暖改造后今年实现供暖。从小区最开始的一二次管网敷设及换热站的安装到11月10日实现供暖,泰山城区热力公司多次组织技术骨干现场勘查,确认管道铺设和换热站改造方案,11月10日全部调试完成达标供热。

跟邹女士有着类似感受的还有家住升平小区的范女士。在完成管网及换热站改造后,升平小区今年实现了供热全覆盖,今年新申请的6栋楼160户,在今冬迎来首个集中供暖季。范女士向记者介绍,之前家里都是采用壁挂炉取暖,但是开开关关的很不方便,在得知今年通上暖气后,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集体供暖。“集体供暖供热有保障,用着也省心,家里也更热了。”范女士开心地向记者介绍起集体供暖给她带来的感受。

据了解,升平小区为老旧小区,无建站位置,老管网和换热站已无法满足小区需求,为了满足辖区群众的用热需求,泰山城区热力公司多次现场勘查,通过对书香名邸换热站进行改造来解决此问题。经过近6个月的紧张施工后,升平小区11月10日达标供热。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发布提醒!发现违法违规营销宣传近视防控产品行为,请举报

泰安发布提醒!发现违法违规营销宣传近视防控产品行为,请举报

11月10日,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近视防控产品商业营销宣传提醒告诫书。[详细]
齐鲁网 2021-11-11
泰安城区集体供暖各小区服务人员联系方式公布,供暖有问题可打电话

泰安城区集体供暖各小区服务人员联系方式公布,供暖有问题可打电话

记者从泰山城区热力公司以及中正东城供热公司获悉,供暖季开始后,热力公司对管辖辖区均实施网格化管理模式[详细]
齐鲁网 2021-11-11
泰安这个监管所对“双11”集中促销、直播带货等行为开展专项检查

泰安这个监管所对“双11”集中促销、直播带货等行为开展专项检查

11月11日,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徐家楼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深入鼎祥商贸、鸿匠电子商务等5家电商企业[详细]
齐鲁网 2021-1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