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日行动丨诈骗得手大摇大摆逛泰山 最终在1545米岱顶落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8 18:2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8日讯 实施诈骗得手后,带女友大摇大摆逛泰山。殊不知,难逃泰山景区民警法眼,最终在1545米的岱顶落网。

2022年9月1日晚7点左右,值班民警得到线索,辖区天街宾馆入住了一名浙江省网上逃犯,值班民警当即联系前台工作人员掌握人员现实状态,同时通知附近联防联动人员对天街宾馆进行布控,并带齐装备快速赶往宾馆。

虽然工作人员称房间内确实有人,但进入后发现逃犯陈某并不在房间里,只有其女朋友一个人在,陈某独自一人外出了。

民警查看监控后立即兵分两路,沿陈某活动路线展开搜捕,一路进门头店家查找,一路在盘道上搜寻,最终在天街牌坊处找到了陈某并将其成功抓获。

浙江警方得知嫌疑人在泰山山顶被抓后,连夜驱车赶往泰安将嫌疑人带回。

闪电新闻记者 张天成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