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12个品牌入选首批“好品山东”品牌榜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03-04 11:06:03

3月2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好品山东”建设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第一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包括家用电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14大类223个品牌荣获首批“好品山东”品牌,泰安市12个品牌入选。

“好品山东”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遴选范围涉及中国质量奖、山东省省长质量奖企业和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遴选程序则是从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老字号、地理标志等存量品牌中,突出质量、创新、品牌、效益及绿色发展等评价指标进行。“好品山东”品牌具有质量水平高、社会知名度高、市场影响力大的特点,展现了群众舌尖上的、日常消费的“好品山东”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成果。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完善大质量工作格局,着力打造泰山(泰安)品牌,积极推动“好品山东”品牌建设。2021年,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加强品牌建设 共建共享“好品山东”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把“好品山东”品牌建设作为高质量品牌重点工作,建立“好品山东”品牌培育长效机制,大力开展品牌战略和质量提升行动,着力打造泰安特色区域品牌。截至目前,我市33家企业被认定为2021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51家企业(单位)获评山东省知名品牌,55个项目获评2021山东优质品牌,其中获评产品46项,获评服务9项。

下一步,我市将以“好品山东”建设为契机,加强品牌体系、标准体系建设,夯实技术、质量基础设施支撑,健全评价机制、宣传推广机制。围绕共建共享“好品山东”,构建全链条生态发展培育支撑,完善壮大品牌培育梯队,着力推动“好品山东”品牌建设,打造泰山(泰安)品牌。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李松 】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