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打造链校合作 “新高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2 17:4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 “北京中医药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强大,科研及学术方面优势显著。特别是近年来在全国中医药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以及中医药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欢迎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专班人员来访,我们将全力支持泰安中医药发展,在人才、技术等方面提供支持。”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科研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刘铜华介绍到。

近日,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为了面向更高层次,打造链校合作新高地,主动出击,赴北京中医药大学参观考察。产业链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中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并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人才交流、技术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加强校地、校企合作达成了意向。

据悉,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推动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医疗、临床诊疗、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力促山东京卫制药有限公司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共建教学科研基地,在“基地双向建设、人才梯次培育、科研项目转化、技术合作指导、产学研合作、人才招引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对接。助力山东蓬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农业大学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新泰市佳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医药技师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等。

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负责人说道:“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行业顶尖名校,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强大的技术团队、丰硕的科研成果、权威的行业影响力,这次登门拜访,搭建了合作桥梁,畅通了沟通渠道,为下一步泰安市依托 ‘名山名药’,打造现代中医药产业链,提供了有力支持。”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马文文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