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推动教育走在前 加快教育现代化 泰安市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9 09:3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教师节到来之际,昨天(9月8日),泰安市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召开,会议上宣读表扬通报,为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学生代表献词,优秀校长、教师代表发言。通过这种方式鼓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潜心治学,引导全市各级更加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大力弘扬尊师重教、崇文尚学的良好社会风尚。

泰安市全市上下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推动教育走在前、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

泰山名校长、泰安市东平县实验中学校长孟昭君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我们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使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并为学生提供精准化、个性化、多样化的教育服务,营造更加健康、更加多样、更具活力的教育生态。”

闪电新闻记者 王子翔 张天成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