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无悔篇章 泰安市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来源:中华泰山网

作者:

2022-09-18 10:23:09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7日上午,泰安市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仪式。身穿迷彩军装、胸戴大红花的新兵们带着从军的理想和亲人的嘱托,告别家乡、告别家人,踏上新的征程,开启军旅生涯。

仪式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欢送仪式上,新兵们身披写着“光荣入伍”的绶带,精神抖擞。“好男儿志在军营,一切只为祖国安康。”新兵代表梁家豪发言时表示,新兵们将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在军营中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属于自己的无悔篇章。 

 

“我们一定会像对待亲兄弟一样关心、爱护新战友,让新战友尽快度过适应期,当好新同志军旅路上的领航员,传承‘泰山兵’宝贵品质,让红色旗帜高高飘扬,不辜负军地领导和家长同志的信任!” 接兵干部代表刘绪春表示。  

市领导向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关心和支持征兵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向在征兵工作中付出艰辛劳动的征接兵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宣告仪式的结束。军号已吹响,行囊已背上,新兵们分批次整队登车,奔赴天南海北,将在火热军营中接受锤炼和洗礼。

随后,军地领导参观了国防建设成就图片展。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崔东旭 摄影 姜雁龙 审核 王天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