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纺织服装产业链商会(协会)北京办事处揭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7 16:5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7日讯 9月26日,泰安市纺织服装产业链商会(协会)北京办事处暨岱银集团北京办事处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办事处设在位置优越、设施齐全、服务优质的北京东方花园饭店,设有商务洽谈、服装展厅等功能区域。办事处的成立,将有效搭建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帮助岱银集团以及我市纺织服装企业深度对接纺织服装头部企业、国企、央企等大客户,积极拓展高级服装定制业务,以北京为支点,辐射全国市场,深入践行“科技、时尚、绿色”的行业发展新定位。

办事处的设立,将有助于商会和泰安纺织服装企业与北京协会、企业间的交流及互动,有助于实现更大范围内的资源整合、招商引资和整体营销,成为泰安纺织服装企业在北京对外的“窗口”、交流的“平台”、联络的“纽带”、招商的“阵地”。据悉,泰安市将抓住这个对外展示、交流的窗口和平台,积极主动邀请中纺联、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的专家学者们,帮助泰安纺织服装产业梳理思路、培树典型。同时不断加强与各级商会、协会、学会组织密切合作,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为广大客商营造最佳的发展环境,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揭牌仪式举行之前,召开了泰安市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等有关领导以及部分驻京企业家代表参加。与会各界代表围绕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形势趋势、指导泰安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扩大招商引资、推进技术指导、项目合作等方面,积极为泰安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建言献策。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杨宁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