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十五届金秋品桃节于8月25日至9月25日举办

来源:中华泰山网

作者:

2022-08-26 09:44:08

日前,肥城市召开的2022金秋品桃节专场新闻发布会,确定将于8月25日至9月25日举办第十五届金秋品桃节,并策划推出品桃会、“山东手造·肥城有礼”手造精品展等系列活动。
肥城有着十万亩桃园的资源优势和传承千年的桃文化底蕴,今年以来,肥城市把发展肥桃经济、提升肥桃品牌作为助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坚持把肥桃培优作为乡村振兴、富民增收的重要举措,推动“三个转变七大提升”,打造肥城桃种植、分选、销售产销一体化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
同时,肥城市坚持以线上销售为抓手,积极对接阿里生态,引导刘台村与阿里数字乡村建立原产地直发专项合作,同时借助“盒马鲜生”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商业模式,将肥城桃推向高端市场。依托“山东网上年货节”、线下博览会等节会主题活动,组织肥城市电商企业开展现场直播,通过主题抖音短视频,持续推动新媒体直播助力肥桃线上销售。根据肥桃收获时节,对接肥城市直播协会,开展直播带货,助力肥桃销售。目前,肥城市90%以上的优质肥桃通过线上销售,农民收益得到进一步提升。
为深入挖掘肥城桃品牌潜力,切实增强商标品牌培育、运用和保护能力,擦亮区域特色农业这块“金字招牌”。肥城市积极构建“政府牵头、部门联动、中心参与”的肥城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培育机制。制定个性化品牌培育方案,做好全程跟踪服务,深化培训服务,规范地理标志商标管理使用,畅通品牌化运营过程,提升了肥城桃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竞争力。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玉 通讯员 纪宗玉 肖明媛 审核 王天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这一路口增设左转非机动车二次过街交通标志

日前,交警部门在博阳路九星街路口增设了左转非机动车二次过街交通标志。记者了解到,非机动车通行该路口左转时,将不能直接左转,而是需要...[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8-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