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肥城石横特钢集团跻身2022年山东民企百强前2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30 13:0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0日讯 近日,山东省工商联公示了2022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入围名单。泰安市特色金属材料产业链“链主”企业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从去年榜单第31位跃进前20,位居公示榜单第20位。

石横特钢集团企业发展史可追溯到1970年建厂的国有“小三线”企业,2006年完成国有产权改制。公司在52年的发展历程中,坚定不移地贯彻“差异化+精细化”企业战略,紧抓环保、安全两条红线不放松,企业综合竞争力显著提高,连续十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近年来,石横特钢集团积极调结构转方式,走出了一条结构持续优化、实力持续增强、能耗持续下降、环境持续改善、效益持续提升的科学发展之路。紧抓产品、盈利、创新“三条生命线”,坚持企业战略、管理模式、企业文化“三大法宝”,把产品结构调整、生产要素优化、经济技术指标持续改善作为主攻方向,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形成了品种齐全的棒材、线材、型材三大产品体系,吨钢利润、吨钢税金始终居同行业前3名。

据悉,2022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系列榜单申报发布活动,由省工商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共同开展。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完成了企业申报、部门推荐等程序,形成2022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入围名单。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李哲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项目策划大比拼”工作推进会召开

泰安市“项目策划大比拼”工作推进会召开

27日,泰安市“项目策划大比拼”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今年以来重点项目策划成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22-08-28
泰安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启动

泰安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启动

为推进我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26日上午,泰安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启动仪式暨培育推进会议召开,...[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8-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