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情满齐鲁 共度中秋 外国留学生感知泰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9 15:2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中秋节到来之际,9月7日,泰安市举办“情满齐鲁 共度中秋”外国留学生感知泰安主题活动。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等不同国家的留学生走进泰安市岱岳区。活动由泰安市委宣传部、市外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安校区)和岱岳区宣传部共同主办。

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制作中秋传统美食月饼,在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泰山·九女峰乡村振兴示范区的九女峰书房大家一起学习关于中秋的中国古代诗词。并动手学写书法、剪窗花,裁剪出自己心仪的图案。共剪一窗花、共书中国情。

闪电新闻记者 王子翔 实习记者 许诺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